祁云殇x

LA/GS上头中,嬷嬷远离我

【LA】任务

*意识流产物

*时间线在4re后

*一些迟到的六一产物

*人物属于卡普空,ooc属于我!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





“目标在……游乐园?”里昂跟随着耳机里哈尼根的指示,站在游乐园门口愣了愣神——不同于西班牙村庄和浣熊市的混乱,人声鼎沸的游乐园让他出现了一丝恍惚——工作任务第一次是在人群里而不是怪物堆中,这让里昂有些无所适从。


“只要进去就可以了,”哈尼根说到,“定位显示目标正在移动……现在我需要你进入到游乐园,拿到园区地图后我会告诉你怎么做。”


“好吧。”里昂把枪往怀里再藏了藏,确认自己不那么突兀之后抬脚走进了游乐园——园区里有很多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来过儿童节,他可不想在这样快乐的地方给别人留下什么心理阴影。


“我拿到了,现在该往哪去?”里昂靠在园区里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,边看着地图边按着耳机,询问着下一步的行动。“看到那座云霄飞车了吗?”哈尼根停顿了一下,“你需要在它到达最高点的时候查看地形,这会对接下来的行动有帮助。”


“云霄飞车?”里昂重复了一遍,“真没想到我来出任务还能过过儿童节……不过,这里应该不会遇到什么神秘组织交易吧?”


哈尼根对里昂的吐槽早已习惯,她在下达了命令后就很快切断了通讯,给里昂自由发挥的空间。


于是现在——


格格不入的政府特工坐在云霄飞车的最后一排,在云霄飞车停顿的间隙,举着望远镜仔细观察整个园区的地形地势。周围人的尖叫仿佛被隔绝在外,里昂快速地看着周围,试图找到哈尼根所说的异常情况。


突然,一个短发女人的背影引起了里昂的注意——黑色短发和红色上衣,这很难不让他多想。然而正当他想放大倍数来更仔细看这个女人的时候,云霄飞车突然启动,他只得暗暗记下那个方位,决定等下过去一探究竟。


但事情似乎总是事与愿违——哈尼根的下一步命令指示地点恰好是相反方向,里昂只得按捺下心中的疑问,专注于任务目标的寻找。


“为什么不告诉任务目标的衣着?”里昂边走边问,“这样不是更省事吗?”


“噢,里昂,”哈尼根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目标在乔装打扮方面很有一套,我们也是费了很大功夫才把定位木马装到他的移动通讯设备中,现在最有把握的就是他的所在地。里昂,你一定要趁这次机会把他抓住,这事关艾什莉的绑架案,不能马虎。”


“收到,哈尼根。”里昂暗自握紧了拳头。不知不觉间,里昂已经游览了大部分的园区,对园区内的布置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——刚刚那个女人在的地方绝对不是什么热门设备的所在地,反而更像是在等待着什么——她是故意站在那的?里昂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不,这绝对不可能……哈尼根的任务命令让他不得不中断了自己的休假,这件事谁也不知道……难道是哈尼根?但她绝对不会是什么间谍……等等,间谍?里昂突然间好像明白了些什么,而就在此刻,哈尼根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:“目标在摩天轮上!里昂,马上进到你面前这个包厢里,截住他!”


在厢门即将关闭的间隙,里昂趁工作人员不注意,一个闪身挤了进去,半跪在地上的同时掏出枪来指着包厢里的另一个人:“不许动!你被逮……艾达?”待稳住身形,里昂才看清面前坐着的那个女人:正是他在云霄飞车上看到的那个穿着红色上衣的黑色短发女人,此刻,她正翘着二郎腿坐在座椅上,抱着双臂,一脸戏谑地看着里昂。


“想我了吗,帅哥?”面对着里昂的枪口,艾达已经见怪不怪,甚至还点了只细长的女士香烟,浅吸了一口之后把烟喷在了里昂脸上——淡淡的红酒味很快弥漫了整个包厢。


“任务目标到底在哪?哈尼根?”里昂仍然保持着半跪举枪的姿势,同时侧头呼叫着耳机里的哈尼根——她好像对现在发生的事情没有一点警告。


“哈尼根?”对面的女人笑了一声,“亦或者是……我?”艾达的声音同时从面前和耳机里传来,里昂猛然抬头:“是你?为什么……”


艾达没有回答,她站起身来,把里昂右耳里的耳机拽出来扔在地上。里昂还没反应过来,艾达就一脚把耳机给踩碎了:“我想……你会跟上级解释你的耳机为什么会碎吧?”


“不错的问题,”里昂把枪收好,坐在了艾达对面,“说吧……为什么要给我下达不存在的任务把我引出来?威斯克让你这么做的?”


“噢,里昂,”艾达盯着他的眼睛,笑着摇了摇头,“我只是想约你出来……当初也说过,我想再见你……现在是履行诺言的时候了。”


“这么说,在拉蒙城堡里的那次见面不算数?”里昂的手臂搭在椅背上,显然对艾达的说辞有些怀疑,“真没想到你邀请男士约会的方式竟然是这样的,艾达。”


“不相信我?”艾达慢慢站起身走过去,一下就坐在了里昂的大腿上,里昂错愕,双手抬起却又不知道该往哪里放,而艾达却很快搂住他的脖子,在他耳边轻轻说:“只是个普通的约会,帅哥,不必担心。”


摩天轮来到了最顶端,艾达的吻也随之落下——隐忍了六年的思念和爱意在此刻得到了释放,里昂情不自禁地搂紧了艾达,让这个吻停留的时间长些,再长些——


他们就像是最普通的情侣,在此时相信了那个可以长长久久在一起的童话。

评论(2)
热度(11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